<body> <body>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 10:15 PM

* 我再不开始写leh....baby 就要杀我了。所以,我叠起心机,快快写这篇blog。关于一件事,让我开心又感动的事情 >< *

昨天,我教书教到一半,我的学生的妈妈突然拨电话给我。
我知道了,立刻吞口水,然后,很好奇发生什么事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可能因为最近在幼儿园那儿有一点儿懒散,所以不知不觉担心起来了。担心他们发现我的衰夜。**

“哈罗。黄老师吗?”
”是。我是。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你的吗?”
"我是xx的妈妈,我想我关于我的儿子的进展”

吐气。原来酱而已是不是。吓倒我啊....

过后,她告诉了我一件很让我开心的事。

她说,她的儿子从我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walao!我听了也大吃一惊!我有那么伟大mehh?)
还有,她的儿子很仰慕我。我说什么,他都肯听。我说一句,好过她(家长)说十句!
还有,还有,她的儿子常常提起我。常把“黄老师“挂在嘴中.(听了,突然觉得很感动,差点哭出来)
他(我的学生),假如我称赞他,他会开心一整天。(可是,在我的面前,他却只show出平平无齐的表情! )
还有呢,像冲凉的事情,我说他长大了,应该自己学会冲凉。当天,他一回到家,就推开妈妈,说,他要自己学习冲凉,不需要妈妈的帮忙了!
终结来说,他的妈妈希望我继续给他多点的鼓励。因为有我的鼓励,我的称赞,我的指导,他更肯学习了!

哇噻~听到这些,你们知道我有多么开心吗?我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
这些开心,不是像吃到好吃的东西的开心,而是,很....感动。而且,终于觉得我的付出是多么的有意义。这种甜头,我即将18年头了,第一次尝到的。
真的很爽!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