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 3:12 PM

看了panda的部落格,突然觉得我很幸运。我没有那么麻烦的学生。哈哈。至少,我最差的学生会拿笔,写字。只是,当他看到“nama”,他会读成“name”。是的,他是个2年级学生,一个到现在连英文和马来文分不清的学生。 对着他,我只有种感觉,就是我会很早死。因为,我每天都被他气到半死!


不过,很庆幸,我还有些很有趣的学生。除了我的女神之外,他们也很可爱!


看到他的牙齿没有
有一天,他无端端咬kakak 的屁股!
我们(老师)不知道该骂他好,还是笑><
只懂kakak痛到瓜瓜叫!

.   .   .

他叫阳阳。
他说话的方式很可爱。很会撒娇。
他喜欢称他自己为阳阳。说话一定时“阳阳前,阳阳后”
很搞笑的 =D
还有,我觉得他很像spongebob square pant!

.  .  .

新年假期回来,第一件他告诉我的事情就是
他赌3张,赢了rm60+
可是,他没告诉我他赌输钱,拿妈妈钱包的钱还钱,结果被妈妈打 -__-"'
呃....还有他很喜欢用头撞我
我问他为什么
他告诉我,他要被soh zai ! 汗'ing
要撞阿,都找一个瘦的人撞啦~!撞我有什么用?!?!
*他是阳阳的哥哥*

. . .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他很努力的笑
只是,他太紧张了。呵呵。
他很爱咬人。
怎样骂,打,他都是咬人的。
更厉害的是,
有一天,他无端端玩我的boss的儿子的bird bird。汗‘ing ><" 我的boss知道了,一直笑,都不知道要怎样骂他好。 . . . 最后当然是我的女神啦。
最可爱是她了的啦~!
她又乖,又可爱,而却会帮忙照顾小孩的哦
还有,当她看到baby或是她的朋友哭,她会安慰他们的!
很讨人喜欢lehhh ^^


因为他们,我的工作生活才快乐 XD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