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 10:41 PM

J
我真的觉得你是个死变态
我很看不过眼
你对孩子的方法
我很不爽
你竟然那么38 的惩罚他们

你是死变态
我忍你
我不会投诉你
因为你是我的boss 的妹妹
你比我更有权威
我没有
再加上
我不是死变态
我只是偶尔会调皮一些
(尤其和我的老四)
其他时间
我是多么的正常
你不是
你无时无刻都变态

你已经40岁
也许
40岁都没孩子
让你变得那么变态

你偏心偏出面
你虚伪的一面让我想呕
呕什么?
呕我的心
因为
你实在很让我反感

看你摇屁股
跑去抱你偏向的孩子
我恨不得一脚踢下去
甚至
我同情那个孩子
担心他也会变死变态

我没能力
改变你
唯有当你不在时
我去疼那些孩子
让他们
有个快乐点的童年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