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 10:06 PM

faol. dung beetle.fawn?

这些字..都是我从6岁的书看到的。
说真的,我不知道那些字的意思 >< !

也许..我曾经学过。但是,那些字根本用不上!
所以...
渐渐的,我忘了这些字。
我只懂得不停地学新字,为的是写出一篇好的作文。

我不停的往前走。
却忘了回头一目我的过去。

我很庆幸,我选择3 月才继续修学。
唯有这样,我有时间,往后看,认真的思考我所曾做的一切。

因为过去,我有将来。
因为失败,我才有成功。
因为伤心,我更珍惜快乐。
因为经验,我坚强起来,勇敢的面对未来。

很想告诉关心我的老死
对不起,让你们看见我软弱的一面。
现在的我,已重拾信心。
一切的障碍不再对我起什么作用
因为,毕竟,我是子欣阿
一个敢做敢为的子欣 =)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