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 10:40 PM

我发现有些父母真的很够死顶。他们真的他妈的爱自大打嘴巴!我真的很顶他们不顺!

他们的女儿,E。说真的,是个吸收能力蛮弱的学生。
可是她那死爱面子的爸爸,怎样都不肯接受那个现实! (据说,她的爸爸是个financial planner,所以,相当期望他的女儿的数学也很了得)
为了这个理由,他要求我们(老师)天天给他女儿xtra homework!他要他的女儿成绩一流。
好幸]。。。他的女儿天生就没那个天资了。他得知道,无论如何我们怎样push她的女儿,他的女儿最多能变得好一点儿。但是,假如和一些天生聪明的人比较,他的女儿怎样都是比那个人逊色的。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算了。先不管这个。
现在我们跟着他的吩咐,给他女儿多一点功课。
他却投诉我们。说学校已有很多功课,补习又有功课的话,这样使到他的女儿有很大的压力!

HORSE'S!
现在你要我们怎样?

这个家长。。。爽爽下写信给老师。投诉这个,那个。直到老师们都顶不顺了。最后,叫校长9 dim 他!
我的boss 就直接拨电话过去。解释一切。问清楚他到底要什么。
现在,他不写信。
他拨电话给我的boss,投诉我。给他的女儿功课! 顶!
还口口声声叫我的波斯不要骂我喔。。。。假仁慈!

还好,我的boss 撑我,帮我。
我的boss很老实的告诉那个uncle,他的女儿是个非常差的学生。坦诚地 告诉他,其他学生根本没带补习功课回家做。只有他的女儿,很慢,所以才有功课做。就算有,也都是2 面而已。其他学生也有学校功课,但是也能完成补习功课。为什么只是你的女儿不可以? 我的boss 还直接问他,他到底要如何的方式来教导他的女儿?你又要你的女儿好,但是又心疼你的女儿功课多。假如他继续这样,我们根本帮不来他的女儿。假如真的为她的女儿着想,他就得和我们互相配合!

phewwww.我的老板,一级棒!哈哈!骂的好!骂得妙!

现在,这个人的女儿。我仍然会继续给她功课。只是,我延迟了交功课的时间。
我给她一个星期。这样,她的父母在家可以教她。假如这样她都做不完功课,那样,那是她和她的父母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hoho。 我管不了那么多。我不可能为了一个朽木,而牺牲了其他优质的好木~!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