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 11:54 PM

今天,我的boss 给我红包啊…………哈哈 XD
当我收到红包,心想,大概是RM20 这样吧。因为毕竟我是新人,才刚上班一个月。
RM20,蛮多的啰。再加上,她又送我一箱柑呢!哈哈。 我已经很满足了。

于是,我的心情今天特别好。哈哈。
教完书了,我就和那些3,4,5 岁的孩子玩。为了报答我的boss,我特别教那些小孩唱新年歌。怎知道,他们比我还要熟悉那些歌词。汗'ing。
可是,我还是和他们一起高唱'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 哈哈。唱到“恭喜,恭喜“那边特别大声,特别兴奋。超有新年feel。 呵呵 =)

当唱“财神到“,反而我需要那些孩子教我。说真的,这首歌,我只会“唱财神到,到我的家门口。。。。”这一句而已。paiseh ><"

过后呢,我将这些孩子培养到。。凡见到家长,都会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红包拿来~~” V^^V
哈哈x100~!

回到家时,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妈妈,我收到boss的红包。一开来看,我吓了一跳。然后,一直喊!一直傻笑! 因为,我的boss 竟然给我rm100 的红包阿!haha XD
我真的很,很shocked 啊!也,很,很,很亢奋! 很,很,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华人新年有多么好的开始阿~~^^ 嘻嘻 =D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