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 10:38 PM

今天,我酱大个女了,第一次做工。心里有少少的感动。
终于,我长大了少许,会做工了。 嘻嘻。

我做工的地方= 补习中心+ 幼稚园+ 托儿所。
我是under 补习的。凡是是1,2年级的小朋友都是由我,黄老师来教的。kakka.
一大早一帮学生对着我说 :“GOOD MORNING,TEACHER WONG "
哈哈。我人生第一次有人对我这么说话...心里有无限的感触 ><

说来很巧。
那边有个学生的名字叫作 HUICI 。 哈哈。
可是...她阿...是让我最头痛的学生。
她的学习能力不强,数学更是弱到不象话!我对她真的需付出几倍的耐性阿!

还有阿..
那边也有个学生叫作 CHEEYAN.
汗‘ing.
我的同事一直笑 teacher cheeyan 教 cheeyan a 。
swt.

总而言之
孩子们都是天真的。
有个学生偷偷来liu 我,告诉我他爱我。哈哈。我回答我也爱他。结果,他脸红红的走开了了。哈哈。

还有一个更可爱
告诉我他喜欢谁,可是那个女生不喜欢她。
那个女生听了,说她哪有不喜欢他握。
那个男生听了,立刻脸红,不敢再抬起头来! 哈!
真的好可爱的孩子啊。。。

明天
我得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去吧~



我的工作室 XD

0 people shares my feeling and experiences


Profile.

Chee Yan
子欣

:*: 欣 声 :*:

Links.

.wen chern
.huici
.nelson
.rose choo
.shuat lee
.min hui
.khai wan
.fish
.hoey chin
.wei jian
.kkj
.huiqin
.khai leng
.ooi leong
.chee kan
.jie min
.loke
.chea wen
.ning xin
.chee hui
.siow wei
.ray


Blogs that i view

vrxueji
snowxwhite
lin loong

...History

  • September 2007
  • October 2007
  • November 2007
  • December 2007
  • January 2008
  • February 2008
  • March 2008

  • ...Chattie


    谢谢你的留言

    ...Short Notes

    Web Site Counter
    Malaysia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Malaysian Blogsphere Search